新闻

T.O.P-刘亚仁-朴有天:2017最具恶劣争议明星

撰写 程佳宇 | 2017年12月04日22:51

    分享到:

组合BIGBANG成员T.O.P、演员刘亚仁、歌手兼演员朴有天被评选为“2017最具恶劣争议明星”前三位。

韩国DCinside社区网友在过去的11月26日至12月2日期间,票选出了“2017最具恶劣争议的名人”名单。

在此份名单中,T.O.P(崔胜铉)以25,157票中的2,711票、10.8%的占比率占据了第一的位置,在义务警察服役期间在过去的六月被爆出吸食大麻等毒品,让大众受到了冲击。

第二位则是以2,357票占比9.4%的得票率的刘亚仁,之前的兵役免服役争议,加上最近的SNS多方争辩,将他推到了负面话题的风口浪尖。

第三位是以2,034票占比8.1%得票率的JYJ成员朴有天。去年的性暴力、性买卖等丑闻,也让他的形象陷入了难以逆转的境地。

此外,榜上有名的还有SHINee成员温流、NUEST成员姜东昊、Super Junior成员强仁和崔始源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