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Friend明年1月举行演唱会 出道三年首次开唱

撰写 u5218u4f73u59ae | 2017年11月28日15:19

    分享到:

女团GFriend确定将于明年1月举行首次单独演唱会。

GFriend所属经纪公司SOURCE MUSIC方面28日表示,GFriend将于2018年1月6日、7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Hall举行首次单独演唱会"Season of GFRIEND",并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演唱会海报。此次是GFriend出道三年来举行的首次单独演唱会,将以精心准备的多彩舞台为粉丝们送上最好的新年礼物。

另外,GFriend于2015年1月出道后连续发表了多首热门歌曲,成为拥有超高人气的K-POP代表女团之一。GFRIEND于2015年出道,从出道曲《玻璃珠》到后来的《今天开始我们》《时间流逝》《你还有我》等,多首歌曲连续走红,不仅颠覆韩国女团市场,还在外国收获大批粉丝。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