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EXO12月发表特别冬专 顶级组合再回归!

撰写 u5218u4f73u59ae | 2017年11月23日10:12

    分享到:

顶级天团EXO将于12月中旬发表特别冬季专辑。

23日,据歌谣界人士表示EXO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在12月发表冬日特别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新专辑已经在准备之中了。对此,EXO的所属社SMS娱乐表示EXO目前正在以12月份发表新专辑为目标进行准备,但是具体的回归日程还没有确定,敬请期待。

据悉,将于今年12月份发表的冬季特别专辑已经是EXO组合发行的第四张冬季特别专辑了,此前在2013年12月组合发表了第一张冬季特别专辑《12月的奇迹》共收录了5首歌曲,每一首歌曲都是符合冬日氛围的温暖抒情的歌曲,主打曲《12月的奇迹》更是向人们展现出了成员们各自不同的冬季魅力,这张专辑韩文版销量达到了598761万张,中文版则是达到了332738万张;2015年12月10日,组合又发行了第二张冬季特别专辑《SING FOR YOU》,这张专辑是成员们送给一直以来记忆支持和喜爱的粉丝们的,依旧是包含5首歌曲,该专辑造型以流行、多元化为主,特意选择了适合冬季的造型:EXO各位成员身着各色毛衣,站在冬日的雪夜中,深情注视着镜头,露出的暖心的微笑;2016年12月18日,EXO的第三张冬季特别专辑《FOR LIFE》也发行了,新专辑的音源公开之后立即占据了各大音源榜的首位,同时该专辑主打曲也收获了多个音乐节目的一位,人气十分火爆。

出道以来,发表冬季特别专辑是EXO组合一种和粉丝们交流的方式,而这个传统也沿袭下来,几乎每一年EXO都会发表一张特别的冬季专辑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礼物,今年依旧是选择在12月发表,也足以见证成员们的用心。

另外,EXO组合将会于11月25日-26日在首尔高尺巨蛋举办单独演唱会,敬请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