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Twice谈日本高人气:都是少时-Kara的功劳

撰写 程佳宇 | 2017年10月30日17:22

    分享到:

女子组合Twice回应了在日本获得高人气的秘诀。

今日(10月30日),女团Twice携正规专辑《Twicetagram》举办了showcase,并对在日本获得的高人气做出了谦虚的回应:都是得益于少女时代、Kara等团体在日本打下的基础。

showcase采访期间,成员Sana表示:"在日本出道前,已经有不少人开始关注我们,甚至在杂志、新闻上也经常会有我们的消息,真的不禁吓了一跳,很感谢大家。”

随后她补充道:“但这些都要归功于少女时代和Kara前辈们。有了她们在日本打下的韩流基础,我们才能受到如此欢迎。尽管我们现在自身还有很多的不足,但是接下来在日本也会继续努力,向大家展现更多Twice的魅力。"

另外,专辑《Twicetagram》将于今日下午6时正式发行。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