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都是因为太爱?李起光目睹女友出轨却装不知道!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7年10月21日23:21

    分享到:

HIGHLIGHT前身为BEAST,2月以全新的名字出发,5位成员带着"新人之姿"的态度回归,在综艺节目上也相当活跃,广受粉丝喜爱。

其中,成员李起光19日参演谈话性节目《Happy Together》,首次自曝曾经目睹女友出轨,但他当时深爱的女方,便假装不知道继续交往,这段往事让主持群及嘉宾震惊不已。

李起光19日参演谈话性节目《Happy Together》,他坦言自己如果喜欢上一个女生,会表现得很明显,并主动告白"我喜欢你,我们好像相处得很合。"不是拐弯抹角的人。

不过,他曾在爱情上跌过跤,自曝曾经目睹女友劈腿现场,"我看到的当下很震惊,看到她与一名男生在一起的样子,甚至我还认识那位男生。"

当时的李起光很信任女友,且爱得很深,目击的当下,他并没有冲上去理论,只是悄悄地离开现场,"那时候的我还小,又很喜欢女生,所以我就假装不知道继续交往。"不过,女生早已不爱他,两人最后仍然分手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