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东方神起WEEK”华丽开启 允浩昌珉连发新曲

撰写 u5218u4f73u59ae | 2017年09月18日10:26

    分享到:

男团东方神起成员允浩、昌珉将通过SM数码音源频道"STATION"第二季在9月第4周发表solo新曲,打造"东方神起WEEK"。

 

允浩的solo曲《DROP》音源将首先于25日晚6时(韩国时间)发表,该首歌曲曾在7月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SEOUL"首次公开,展现了允浩强烈的舞台魅力。随后,昌珉的solo新曲《In a Different Life》将于28日晚6时(韩国时间)公开,以他独具魅力的感性音色进行的动情演绎,引发粉丝期待。

另外,东方神起将于30日、10月1日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举行"TVXQ! Special Comeback Live - YouR PresenT -"。除了东方神起外,super junior也即将于下半年回归,备受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