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惠利的他”大势演员柳俊烈 曾是打工王,甚至卖过SHINee周边

撰写 李然 | 2017年09月05日10:21

    分享到:

柳俊烈曾是打工王。

在昨日(4日)播出的tvN综艺节目《名单公开》中,公开了"打工王,结束了辛苦走花路的明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当天的节目中,演员柳俊烈稳居第八位。柳俊烈自己曾表示:"我曾经做过很多分工,甚至可以说打工是我的人生了。服务员、在烤肉店工作、从事餐饮供应、送货、发传单等都是基本,我甚至还做过搬运椅子的临时工。"

在他还是无名演员时期,在电影《老手》中,他并不是作为配角出演,而是作为控制车辆的工作人员进到剧组,他的名字还出现在了电影结尾制作组工作人员的名单之中。

尤其是,柳俊烈还曾在SHINee演唱会时卖过周边物品,令大家惊讶不已。即使在通过《社交恐惧症》出道之后,为了给自己积累经验考入师范大学,他还给放学的小学生补习过。

在2015年,柳俊烈出演了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之后,他先后出演了电影《机器人,声音》、《The King》。去年5月,柳俊烈还搭档黄正音出演了电视剧《好运罗曼史》。而他出演的电影《出租车司机》目前票房也已经突破了1000万,甚至还将代表韩国角逐奥斯卡。

如今,柳俊烈不仅事业有成,爱情上他也找到了他的挚爱。上月16日,柳俊烈与Girl's Day成员惠利传出了恋爱说。对此,惠利所属经纪公司认证了恋情,回应称:"二人开始交往还没有多久,希望大家能用好的视线来看待这段恋情。"柳俊烈所属经纪公司也表示:"柳俊烈最近与惠利从亲近的同流发展成为了恋人,目前正在小心地交往之中。对于突然被爆出的恋爱说,向粉丝们表达我们的歉意。","因为二人最近才开始交往,希望大家能够以温暖的视线来看待二人的恋情。谢谢大家!"

曾经的"打工王",如今已经是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大势演员,让我们一起期待柳俊烈今后更好的发展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