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西游记》PD:WINNER《花样青春》,请大家装作不知情...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7年09月01日18:58

    分享到:

 

《新西游记4》诞生了堪称传奇的"宋手指"事件,对此制作组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该事件的看法。

 

罗英石PD在近些年来制作了《三时三餐》、《新婚日记》、《尹食堂》等多样的节目,其中最受关注的是《新西游记》,该综艺已经制作了第四季,在越南旅行中几位成员们忠实于追寻本能的笑点,第四季创造了最高收视率5.119%,得到了观众的喜爱。

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贤与圭贤、宋旻浩之间的搭档比上一季更加合拍,以僵尸游戏、音乐问答、电影文化等多样的任务主题抓住了观众的视线。最新投入的大象转鼻子与用手指按等推理任务,展现了历史级的反转。宋旻浩从"初始化"到超级跑车兰博基尼都按到了,让现场沸腾。与成员们的反应相反,罗PD除了惊讶,更是伤透脑筋,当初给龙珠就好,写什么兰博基尼啊!申PD表示,兰博基尼是罗PD写上去的,以为这个"转圈圈"的任务不可能完成,因为制作组自己也试验好几次,大概5至10圈就站不稳了。所以宋旻浩第一次按到"初始化"的时候,制作组惊呆了,就想着"这是怎么一回事?",按到兰博基尼后更是崩溃。"宋手指"事件是《新西游记》留在历史上的场面,"这是我们放松警惕了,以前在韩国和越南拍摄现场做实验时大家都失败了,就连摄像导演也不例外。本来想写上高级跑车来搞笑的,没想过谁会按,没想到那样的事情会发生。我本来也想着给模型的,没想到模型的价格也是在想象之上,所以觉得还是快点道歉比较好。"

因为发生这样的事件,所以制作组得到了不会轻易进行承诺的教训,"这次出现了我们预想不到的情况,所以很兴奋。在发生了这样的意外后,我们在迷你画面中看到后觉得很兴奋。当"宋手指"事件诞生后,我们有崩溃的心,也有很兴奋的心情。罗英石前辈总是会制作出很大的画面来。"

之前,tvN方面公布消息并表示"这将成为实现《新西游记》成员这期间梦想的计划。"据悉,宋旻浩的"花样青春"也将成为这个计划的一环。而姜虎东开玩笑说出的《姜食堂》也将成为现实。其它具体的主题正在讨论中,播放时间和形式未定。申孝正PD在采访中曾说过,"实际上这个说法并不是突然产生的。我们平时搭乘公交车移动的时候便在聊这些。成员们说着'姜虎东前辈想做食堂的话那就做姜食堂吧''反而会变成老板吃的最多的食堂'开着玩笑。李秀根前辈说着'想拍野外版三时三餐。只要给我一个钉耙就能活下来'也曾引起过大家的笑声。"六个妖怪在节目之外当玩笑聊天的内容真的成为现实,真的让人非常震惊。制作组也表示:"从成为话题的进口车事件开始,不知不觉就发展成了现在这样,虽然是完全没有意想到的状况,但会努力进行有趣的尝试。会本着<新西游记>的节目特色去用心的准备。本来WINNER的《花样青春》与姜虎东的《姜食堂》是不能向外界告知的内容,没想到已经传开了。希望粉丝们装作不知道,让WINNER好好享受他们的旅行。"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