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琳是GFRIEND红参和人偶担当 吐槽《LOVE WHISPER》编舞太辛苦

撰写 李然 | 2017年08月31日22:34

    分享到:

艺琳是GFRIEND红参和人偶担当。

在今日(31日)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明星金钟"特辑中,SHINee成员泰民、EXO成员KAI、Samuel、GFRIEND成员艺琳、李伊利雅等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

当天,GFRIEND成员艺琳表示:"在队内我是红参担当,是从维他命升级而来的。最近粉丝们还叫我'人偶',他们觉得这幺小的脸还能有眼、鼻子、嘴巴看起来很神奇。"

之后,艺琳还表示:"GFRIEND的主打曲《LOVE WHISPER》与一般的女子组合编舞不同,非常的辛苦。"艺琳还在现场表演了一段,其他出演者们都表示:"需要体力运动了啊。"

对此,泰民表示:"有很多细节的地方。"KAI则表示:"说实话看起来不怎么辛苦。"诚实的评价引发了爆笑。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