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申世景:Krystal很高冷?实际上很爱撒娇...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7年08月28日17:31

    分享到:

演员申世景谈到了《河伯的新娘》终映后的真实感受。

近日,申世景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了出演《河伯的新娘》的感受,她笑着说道,"这是一部个人来讲很满意的作品,怀着很好的心情结束了拍摄。"

以同名漫画原作为基础的这部电视剧在拍摄前便聚集了很多热门话题,申世景表示,"我没有因为外界的反应而有过动摇期,这是一种综合艺术,我有分辨能力。有人对素儿刻薄的一面有偏见,我觉得叙事背景很好,我也完全表现出了这个角色,所以很满足。"采访中,申世景表示因为对水有阴影,所以在决定电视剧出演过程中进行了很多次苦恼,还表示因为CG技术的使用,给这部片加分不少,也消除了很多政治因素。但申世景表示也留下了一些遗憾,"用眼睛表达的感情部分弱了一些,个人觉得很可惜。工作人员都很包容我,帮了很多忙。还有各位演员们,因为南柱赫个子很高,所以我经常要往上面看,所以也有闭眼对台词的时候,他很照顾我,很感谢。"

近日,申世京时隔19年再次与徐太志携手合作成为热门话题。徐太志通过官方SNS公开25周年节目海报,这张海报与申世京8岁时出演徐太志的第五张专辑的海报主题相同。申世京1998年通过出演徐太志的第五张专辑《Take Five》正式出道。徐太志公司称,这次海报预示着25周年节目的开始,并以可以自由穿梭于过去、现在、未来'时间旅行者'为主题。在这次的海报中世京演出了海报中所呈现出的对时代的安慰和怜悯。申世景一直很重视与大众交流以及个人缘分、社会责任感,"通过大众媒体,人们所受到的影响慢慢变大了。与10年前相比,产生了更多惊人的事件。就像蝴蝶效应一样,很小的一件事情可能也会产生巨大的结果。所以我想向大众传达好的情绪与能量,有着对社会的责任感,这样的意识是非常重要的。所有的缘分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与徐太志前辈的合作让我感觉很幸福。我也不知道自己与小时候的具体变化是什么,小时候的脸庞比较圆润,别人说长大了就会变瘦,没想到自己28岁了脸上的肉还是没有减少。"

申世景还谈到了与Krystal一起拍戏的感受,"我与她一起拍摄的时候,有让我很惊讶的事情,就是原来她很爱撒娇。外表看起来很高冷,但其实真的很爱撒娇,现场也会展现可爱的撒娇功力,这可能是她的习惯与性格,她有着独特表现,很有特色,非常的可爱。而我不太会撒娇,会认生,在变亲近后才会变有趣。"

近段时间,申世景不会急着挑选新的作品,她将就《河伯的新娘》这部剧进行自我反省,她也表示自己现在的生活非常幸福,"现在我很幸福,可以做运动,也可以出去与朋友逛街,还会去汉江,没有人会认出我。"

另外,《河伯的新娘2017》讲述了为了久旱不雨的村庄而成为河伯新娘的素儿的故事。南柱赫在剧中饰演河伯,申世景饰演素儿,孔明饰演风神蜚廉,Krystal则饰演水神海拉。该片已于不久前终映。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