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慧彬-李准基分手消息公开 韩网友称因为男方粉丝恶评

撰写 李然 | 2017年08月25日20:17

    分享到:

全慧彬-李准基分手消息公开。

今日(25日),据李准基、全慧彬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士回应:"两个人最近结束了将近两年的恋情,分手了。"按照公司所说,二人是因为各自繁忙的行程,关系逐渐疏远而自然而然分手的、作回同事的。

但是,不少韩国网友认为,二人之所以分手是因为在今年4月认证了恋情之后对全慧彬的恶评所导致的。

本月18日,韩国某网站一位自称是李准基粉丝的网友留言道:"没有真诚的女人,有屈辱过去的的女人,毫不关心男友、向男友粉丝火上浇油的女人。这样毁了我演员人生的女人、这样非好感的女友,我们为什么要支持呢?快点公开分别新闻吧!"

但是对于该留言不少李准基的粉丝表示:"很委屈啊!","他不是李准基的粉丝!应该是Anti粉丝吧!","上传这样内容的人,也不知道是韩国人还是外国人。","要把这些材料整理好提交给二人的公司。"

据悉,李准基与全慧彬在2014年播出的《朝鲜神枪手》而结缘,最终从朋友发展成为了恋人。在多次传出恋情之后,今年4月二人认证了恋情,但却在公开恋情四个月后分手,令人惋惜不已。

另外,李准基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犯罪心理》,全慧彬也正在集中于电视剧《操纵》的拍摄之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