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Yeri:泰妍-允儿-孝渊-珉豪惊喜亮相,给了我们很大的力量

撰写 李然 | 2017年08月20日23:10

    分享到:

Red Velvet成员Yeri向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允儿、孝渊、SHINee成员珉豪表达了感谢之情。

今日(20日)下午,女子组合Red Velvet在首尔松坡区的奥林匹克大厅举行首场单独演唱会"Red Room"之前召开了记者恳谈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当天,Red Velvet的成员们表示:"昨天少女时代的泰妍、允儿、孝渊前辈和珉豪前辈来了,我们并不知道她们会来,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所以我们在充满了力量的状态下完成了演唱会。"

之后,Yeri表示:"之前都是我们在观众席看舞台上的前辈们,现在是我们站在舞台上,前辈们坐在台下看,感觉心情很奇怪。"

成员们还表示:"从练习生时期开始我们就看了很多场前辈们的演唱会,所以在周五结束了演唱会之后我们也进行了反省。"

Red Velvet凭借夏天迷你专辑'The Red Summer' 在MBC MUSIC 《Show Champion》,Mnet《MCOUNTDOWN》, KBS2TV《音乐银行》,MBC《SHOW! 音乐中心》,SBS《人气歌谣》等,上周播放的音乐节目都占据了首位,把音乐界都染红见证了 '夏天大势'的面貌,展现了SM公司音乐制作与表演的威严。另外,Red Velvet将参加27~28日在日本东京巨蛋举办的 '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JAPAN'。Red Velvet 风格的《Rebirth》于18日下午5点(中国时间)Melon,genie, Naver Music等各大音乐网站公开。《Rebirth》是SM娱乐公司的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和MYSTIC娱乐公司的音乐平台LISTEN的合作下诞生的歌曲, Retro节奏和 Synth和谐地融合把《Rebirth》变身了 Medium tempo歌曲,而且以添加了原曲没有的Rap轻快表达爱上的心动甜蜜等, 能够享受原曲的朦胧感情和Red Velvet的活泼可爱魅力。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