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孝利家民宿》中发现我们不知道的IU,与李孝利在生活中寻找平常心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7年08月14日09:36

    分享到:

从《孝利家民宿》中可以看到真正的IU是怎样的一个人。

13日播出的JBTC《孝利家民宿》中,这一期一如既往的诉说了李尚顺与李孝利夫妇民宿故事,如果说不同之处的话,这次房客们都离开了,只剩下李孝利夫妇与IU度过属于他们的一天,也算是《孝利家民宿》职员们的特别休假。

李孝利与李尚顺夫妇去了IU想去的五日市场,为了跪拜神灵而去。李孝利夫妇留心看着IU跪拜的样子,进行了对话。三个人时隔很久迎来了久违的外食聚餐,李孝利为IU拿出了衣服与她的婚鞋,还为IU特意设计收拾了刘海,三个人在李孝利朋友的餐厅里共度晚餐。第二天,IU第一次在凌晨四点三十分便起床了,正是为了和李孝利一起做凌晨瑜伽,在结束了瑜伽练习回民宿的路上,IU谈到了自己的内心,"我好像找回了平常心。如果我觉得自己有些吵闹的话心情便会不好,因为感觉那样算是丢失了平常心。现在想稍微放松一下。"听到这里的李孝利说道,"我也有很大的感情起伏,我可能会逗你笑让你哭,你可以让我镇定下来,我们好像是这么相处着的。"

IU与李孝利的关系又近了一步,当李孝利为了去外面吃饭特意打扮,穿了裙子之时,IU看着她开起了玩笑,"姐姐,你好像李孝利前辈呀。"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已经慢慢从前后辈关系升华为普通朋友关系。

另外,《孝利家民宿》为韩国JTBC的综艺节目,由李孝利主持,节目背景为李孝利与丈夫李尚顺音乐家在韩国济州岛开设的民宿,并邀请IU担任民宿职员。从歌手IU回到25岁平凡的李智恩,IU在《孝利家民宿》中过起了一般人的生活。她与同岁房客一起聊天,向孝利学习生活经验,本来在首尔的时候,IU会一直盯着看手机,而来到济州岛后,每天只会看一两次手机,她已经适应了济州岛的生活。再加上她与李孝利有着相似的歌手演艺经历,节目中作为前辈的李孝利向IU传达了很多生活与为人处世之道。节目事前透过官网发布,开放所有人申请,并由制作单位通知成功住宿者;节目从5月19日连续开拍11天,而于5月30日结束拍摄,于2017年6月中播出,将有12集。 节目每集将记录李孝利、李孝利丈夫、IU与入住房客所有发生的互动点滴与故事。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