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发见姜丹尼尔破洞裤问道:你摔倒了吗?

撰写 李然 | 2017年08月13日16:57

    分享到:

姜丹尼尔与大发一起尝试滑板。

在今日(13日)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中,继续公开了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朴志训、尹智圣、邕圣祐与李东国子女雪雅、秀雅、大发见面的内容。

当天,姜丹尼尔与大发一起为滑滑板做准备。姜丹尼尔在给大发系保护带时说道:"这个不戴的话,就会'啊呀'摔倒,真的特别严重,所以一定要系保护带。"

之后,大发在看到姜丹尼尔的破洞裤时问到:"这里破了,是摔倒了吗?"姜丹尼尔回答道:"是的,像叔叔这样不系保护带的话就会'啊呀'摔倒了。"

对此,大发说道:"这个要系啊!不系的话就会这样受伤!"可爱的样子引发了爆笑。

WANNA ONE是2017年通过韩国Mnet电视台选秀节目《Produce101》第二季最终确定出道的男团,最终成员确定为姜丹尼尔、尹智圣、河成云、黄旼泫、雍成宇、金在焕、朴志训、朴佑镇、裴珍映、李大辉、赖冠霖等11人,所属YMC经纪公司。WANNA ONE的首张专辑名称《1X1=1(TO BE ONE)》寓意11名成员将共同登上最高峰的自信感,以及将与粉丝们共同努力成为顶级组合的目标。出道专辑除了收录Intro《To Be One》、《Energetic》、《Burn It Up》、《Wanna Be》4首新曲,此外还收录了在《Produce101》第二季获得大众喜爱的《PICK ME》、《Never》等歌曲的WANNA ONE版本,全新演绎引发粉丝期待。WANNA ONE组合在出道前便人气火爆,代言的化妆品牌一天就创下了35亿韩元(约2093万元)的销量。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