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INNER确定出演《派对潮人》 与朴振英早有交情

撰写 李然 | 2017年08月12日20:31

    分享到:

WINNER确定出演《派对潮人》。

今日(12日),据韩国放送界相关人士透露,WINNER将在本月14日作为嘉宾参与SBS音乐节目《朴振英的派对潮人》的拍摄。

据悉,朴振英与WINNER的成员们实际早有交情。首先,队长姜昇润在2010年参加Mnet《Super StarK2》时,朴振英当时就曾是评委。李昇勋在2012年参加SBS选拔类节目《Kpop Star》时,朴振英也同样是评委。

一年之后,在Mnet《WIN:WHOISNEXT》中,YG的练习生就曾与JYP的练习生进行过对决。尤其是对于作为练习生的姜昇润,朴振英说道:"你不好的习惯全都改正了。"给予了称赞。

从练习生时期就有过特别缘分的WINNER与朴振英将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也领观众们期待不已。

据悉,WINNER于4日携新专辑《OUR TWENTY FOR》回归,随后展开活跃活动。第一首主打曲《LOVE ME LOVE ME》是一首带有复古风的DISCO音乐,轻快且新颖的节奏,就像夏季一阵凉风让人透心凉。这是继《REALLY REALLY》后,WINNER成员们参与创作的第2首自创歌曲,由姜昇润、宋旻浩、李昇勋担任作词,由姜昇润、宋旻浩与YG制作团队FUTURE BOUNCE共同作曲。MV以美国夏威夷碧蓝的天空和大海为背景,打造出清凉的氛围。成员们自由奔放的身影原封不动地呈现在M/V预告片里。充分表达出WINNER倾诉的青春和热情以及他们所追求的音乐。第二首主打曲《ISLAND》是一首以"岛"为歌词主题,充满浪漫感性氛围的Tropical风格舞曲;WINNER成员姜昇润、宋旻浩、李胜勋同样参与了新曲作词,姜昇润还与YG制作人FUTURE BOUNCE、Bekuh BOOM一同参与作曲。

另外,由WINNER作为嘉宾出演的节目将于本月26日12时15分(韩国时间)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