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三姐弟感谢《孝利的民宿》成员 给弟妹们买饼干的天使IU

撰写 李然 | 2017年08月09日11:07

    分享到:

三姐弟感谢《孝利的民宿》成员。

近日,曾出演了JTBC综艺节目《孝利的民宿》的三姐弟通过个人SNS向李孝利、李尚顺、IU、制作组表达了感谢之情。

据悉,三姐弟留言道:"就像做梦一样,《孝利的民宿》给予了很多我们温暖。李孝利会长、李尚顺社长、会让女人也心动的IU欧尼,照顾着不知道节目是什么、拍摄是什么的三姐弟,真心想要姐姐JTBC《孝利的民宿》的制作组们。"

之后,在公开了与IU拍摄的照片后,三姐弟还表示:"本来就很漂亮,声音还一直像蜜一样甜美,比起其他的,你不加修饰地一点点靠近我们的样子、一直用真心对待我们的样子,让我们都着迷了。","在去庆典那天,还给去首尔的弟弟(妹妹)们买了饼干的天使。"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IU真的很值得别人喜欢她!","三姐弟和IU都太可爱了!","感觉三姐弟出演节目真的是太对了!","感觉姐姐好不容易的。"

另外,JTBC综艺节目《孝利的民宿》于每周日晚8时50分(韩国时间)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