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amuel说明姜丹尼尔不回信息一事 哥,是我误会你了

撰写 李然 | 2017年08月04日12:23

    分享到:

Samuel说明姜丹尼尔不回信息一事。

昨日(3日),歌手Samuel通过个人Instagram说明了姜丹尼尔不回自己信息一事,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据悉,Samuel表示:"在《Cultwo Show》之后我通过经纪人听说了,WANNA ONE的哥哥们为了能够努力准备专辑,都没有拿手机。在我联系赖冠霖哥时,正好他遇到了公司的职员看了我的信息就回复我了。","丹尼尔哥~是我误会你了。"

在昨日(3日)播出的SBS PowerFM《两点出逃Cultwo Show》中,DJ问道:"在《Produce101》第二季中你现在还有联系的人吗?"Samuel表示:"都很亲,练习生们都有联系,我有时候会单独和赖冠霖哥联系。他给我发信息问我'有按时吃饭吗?','祝贺你发行专辑了'。他是我联系最多的人。"

之后,他还表示:"我也曾经练习过姜丹尼尔哥,但是他看了信息却没有回复。当时我有点伤心,不过想想大概因为有事吧。"Samuel还为姜丹尼尔留下了影像信。

对此,Samuel亲自通过个人Instagram进行了说明。不仅如此,他还表示:"WANNA One Fighting!哥哥们我们下周见吧。♥"

另外,Samuel在本月2日发行了首张Solo迷你专辑《SIXTEEN》,WANNA ONE将于本月7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1X1=1(TO BE ONE)》。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