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M C&C方:SNS留言是金炳万亲自上传的,将商议何时回归

撰写 李然 | 2017年07月31日20:20

    分享到:

SM C&C就金炳万SNS留言进行了回应。

今日(31日),金炳万通过个人Instagram公开了近况。但是因为金炳万目前受伤正在国外,因此也有网友对于是否是金炳万本人上传的产生了疑问。

对此,其所属经纪公司SM C&C方面表示:"SNS中的留言是金炳万亲自上传的。","就像之前所得那样,他正在恢复之中,我们也将对于他是否马上回国进行商议。"

日前,金炳万在美国为准备参加跳伞国际资格锦标赛,取得了串联式跳伞资格证。但是,在团队训练的过程中,金炳万在着陆时遭遇意外导致负伤,因为英国特种部队人员和当地的安全管理委员进行了快速急救处理防止伤情恶化。在送往医院接受了精密的检查之后,金炳万显示脊椎骨骨折,不过幸好神经未有损伤。

本月22日下午,金炳万所属经纪公司SM C&C负责人表示:"金炳万今日在美国当地已经完成了颈椎骨折手术,手术进行得很顺利,目前正在恢复之中。在美国接受一、两周的治疗之后,他会回国。"对于今后的行程问题,负责人表示:"首先他的恢复是最重要的,行程的问题要等到他恢复之后在进行另外的商议。"

随后,SBS电视台表示:"在经过和制作组确认之后,目前各档节目还有可以播出的内容,节目方面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之后的拍摄行程需要进行商议,为了金炳万恢复健康,制作组也会和所属社进行日程商议。","目前,金炳万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