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孝利家民宿》为何大热? 李氏夫妇的浪漫相处+IU的生活之旅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7年07月28日11:25

    分享到:

JTBC《孝利家民宿》第五期的收视率突破7%,从第一期开始便占据着非主流电视台的收视率一位,不仅是收视率,该节目还拥有着话题性,成为大众喜爱的综艺节目之一,那么观众陷入《孝利家民宿》魅力的原因是什么呢? 

-李孝利与李尚顺夫妇的生活之道

2013年,李孝利与李尚顺在济州岛举行婚礼,并在济州岛安了家。他们抛弃都市的繁华,与自然混为一体。这对音乐夫妇放下压力与负担,全身心投入到音乐创作中,过着治愈般的生活。两个人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是喝茶,用温暖的茶舒缓内心中开始对话,与追赶时间的都市不同,他们过着闲云野鹤般的生活,勇敢而爽快的李孝利与多情温暖的李尚顺,他们的生活像童话般美丽,这也是《孝利家民宿》的核心看点。

-IU的济州岛生活之旅

IU是被称为"音源强盗"的占据音源榜单的实力女歌手,她作为孝利家的店员登场了。从歌手IU回到25岁平凡的李智恩,IU在《孝利家民宿》中过起了一般人的生活。她与同岁房客一起聊天,向孝利学习生活经验,本来在首尔的时候,IU会一直盯着看手机,而来到济州岛后,每天只会看一两次手机,她已经适应了济州岛的生活。再加上她与李孝利有着相似的歌手演艺经历,节目中作为前辈的李孝利向IU传达了很多生活与为人处世之道。

-美丽的风景

来到民宿的顾客们通过在济州岛旅行得到治愈,这也是多亏了济州岛的美丽风景。李孝利、李尚顺与IU正在向我们展示在如此美丽风景中的生活之道,虽然不能实际去到环境中感受,但通过电视,三人与房客们正在向我们传达那种舒坦满足的感觉,我们也因此可以得到力量。

《孝利家民宿》PD表示,"我刚开始很苦恼该怎样制作这档节目,我的重点是夫妇间的真实面貌,节目定为播放12周,我们想试着展现IU逐渐融入他们生活的过程,作为店员,IU除了要干活,还会与李孝利夫妇一起享受休假的魅力,这比起她独自一个人待在宿舍要好得多,以后的故事也会像前几期一样平缓,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另外,《孝利家民宿》为韩国JTBC的综艺节目,由李孝利主持,节目背景为李孝利与丈夫李尚顺音乐家在韩国济州岛开设的民宿,并邀请IU担任民宿职员。节目事前透过官网发布,开放所有人申请,并由制作单位通知成功住宿者;节目从5月19日连续开拍11天,而于5月30日结束拍摄,于2017年6月中播出,将有12集。 节目每集将记录李孝利、李孝利丈夫、IU与入住房客所有发生的互动点滴与故事。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