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HIGHLIGHT香港演唱会D-Day4 公开中控应援手灯

撰写 张夷贝 | 2017年07月25日16:03

    分享到:

韩国人气男团HIGHLIGHT将于7月29日在香港亚洲博览馆Hall 10举行首个海外巡回演唱会。

7月29日香港的粉丝将会率先感受HIGHLIGHT的热情及魅力,主办单位亦准备了由韩国专程运抵港的部分官方周边商品供粉丝在场外购买。包括了几款抢手热卖的产品,应援手灯、T-shirt、扇及毛巾。若不想错过精美的周边商品,当天记得要早点到达会场抢购。

此外,应援手灯亦会跟韩国演唱会一样,由现场中央系统直接控制全场灯光效果。随著表演而变化出不同颜色的灯光,令粉丝们更投入地置身于浓厚的演唱会气氛中。身为LIGHT,记得准备好应援手灯入场,一起感受HIGHLIGHT为大家筹备已久的卖力表演。

距离演唱会还只有数天,大家请准备好欢呼声与掌声跟HIGHLIGHT近距离玩乐一番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