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姜丹尼尔:原本也喜欢笑,不好意思的时候也会笑

撰写 李然 | 2017年07月15日22:41

    分享到:

姜丹尼尔谈到了自己的标志性笑容。

今日(15日),男子组合Wanna One通过Naver V App进行了"Wanna One 1st Live-It's Wanna One Time!"直播。

当天,尹智圣向姜丹尼尔问道:"你原本就经常笑吗?我看你没什么意思的也会经常笑。"姜丹尼尔回答道:"在我不好意思的时候会笑。","我原本就很喜欢笑,而且为了能让人们开心,所以我也会经常笑。"

对此,河成云表示:"丹尼尔每次说话也都会笑,看来自己说话也会觉得不好意思、害羞啊。每次说完话,他也会笑。"

Wanna one由选秀节目《Produce 101》最终选出的11人组成,成员分别是姜丹尼尔、朴志训、李大辉、金在焕、邕圣祐、朴佑镇、赖冠霖(中国籍成员)、尹智圣、黄旼泫、裴珍映、河成云。Wanna One作为特别企划组合将进行1年零5个月的组合活动,组合活动期间,成员不得参加原经纪公司的活动。WANNA·ONE将于8月7日携首张迷你专辑正式出道,并且通过"Wanna One Premier Show-Con"带来出道首舞台。Wanna One将成为新人歌手中唯一站上高尺巨蛋的组合,他们拥有的极高人气与无穷潜力足以震撼整个高尺巨蛋表演场地。不仅如此,Wanna One在出道前便拥有着大势偶像该有的人气。《Produce101》第二季有着极高人气,从该节目中十一人积攒了很高的知名度。他们在形成组合后,拍摄了化妆品、服饰、食品、酒类、校服等多样的CF广告。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