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U’EST崔珉起讲述101直播落泪原因 因人气逆行而难以置信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7年07月13日18:50

    分享到:

NU'EST成员崔珉起谈到了在《Produce101》最后直播中落泪、人气逆行的故事。

13日,崔珉起通过"NU'EST V time:Ren' diary"与粉丝进行互动,公开了近况。

节目开始之初,崔珉起向粉丝问候,"很久之后才与大家这样见面,现在真的很紧张,很开心也很抱歉。"

有粉丝在聊天窗口对他应援说,"珉起对我们来说是天国。"崔珉起回应道,"粉丝对我们来说是天国,是大海,也是蓝天。"

他也传达了出演《Produce101》第二季的感想,"仿佛《Produce101》是在昨天结束的,事实上现在头脑中白纸一片,粉丝们能认可我们NU'EST的存在,给我们那么多的爱真的很感谢。节目中我有表现好的时候,也有辛苦的时候,有那么多人喜欢我支持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他还回答了在《Produce101》直播中流泪的原因,"因为产生了很多不同的感情。事实上在结束的时候我有些感伤,因为与很多练习生关系都变得很亲近,却要就此道别。最大的理由是在唱歌的时候看着前面粉丝的时候,我没有理由不哭。"

崔珉起还谈到了近况,"昨天与钟炫两人单独第一次拍了广告,因为是很帅气的广告,所以觉得意义很深刻。虽然我与钟炫两个人在一起有些尴尬,但是互相对彼此应援,拍摄进行的很顺利。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有可能有些不足,但是大家也多担待吧。"

在节目结束后,NU’EST的人气逆行,曾经发表曲目《你好》在《人气歌谣》中位居第11位,书写了人气逆行的纪录。对此,崔珉起表示,"真的很惊讶,我都不敢相信。谢谢为我们应援的粉丝们,为了报答你们,我们会努力练习的,请大家多多期待。"直播中,崔珉起间接提及了回归预告。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