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HIGHLIGHT香港个唱反响强烈 17日加开坐席

撰写 张夷贝 | 2017年07月13日15:54

    分享到: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HIGHLIGHT的首个海外巡回演唱会即将于7月29日在香港亚洲博览馆HALL 10举行。演唱会门票于上周五公开发售后,得到粉丝们大力支持反应相当热烈。故此主办亦特别再加开少量980座位门票,并在下周7月17日(星期一)上午10时发售。

HIGHLIGHT刚于纽约出席“2017 Feel Korea in London : Concert”,再一次为海外LIGHT倾力演出,精彩演出更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行程结束后,成员们亦在纽约享受了几天短暂的休假,趁机放松一下。

HIGHLIGHT首个海外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将在7月29日举行。还有不到三星期就可以与偶像近距离会面,LIGHT们敬请期待当晚与HIGHLIGHT有个美好的晚上。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