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罗惠美方回应回国争议 不是说谎的人,一定有误会

撰写 李然 | 2017年07月07日11:36

    分享到:

罗惠美方回应回国争议。

今日(7日),Eric在与妻子罗惠美结束蜜月旅行后回国,但却被传未出现在之前安排的入境口,让记者、媒体白等而引发了争议。对此,罗惠美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士回应称:"结婚、新婚旅行是非常私人的事项,所以经纪公司完全不清楚。而且赞助的部分也是由新郎(Eric)方面进行协商的,我们也完全不知情。"

之后,他还表示:"现在的情况我们是通过新闻得知的,我们也很惊讶。他们不是故意说谎的人,一定有什么误会。应该是因为未能进行充分的商议才产生的问题,我们也觉得很遗憾。因为并没有工作人员们同行,只是二人一起去旅行,所以有可能因此才出现了行程调整问题。"

不仅如此,Eric方面在电话中回应称:"我们没有从赞助商、宣传方方面收到要进行机场拍摄的行程通知。如果说有事前安排好的入境口,我们也没有不从那里出现的原因。因为没有收到通知,他们只是使用了平常使用的入境口和停车场而已,我们也觉得很荒唐。"

本月1日,神话成员Eric与妻子罗惠美在举行完婚礼后前往马尔代夫度蜜月。在结束蜜月旅行后,Eric与罗惠美在今日上午通过仁川国际机场回国。因为获得了时尚品牌的赞助,经过协商,二人确定将展现机场时尚。时尚品牌方面也在6日公开了Eric、罗惠美的回国时间。

记者方面获得的消息是,二人将在今日上午7时(韩国时间)在B入口入境。但是,Eric和罗惠美并没有按照约定地出现在机场,因此记者们也未能拍下他们在机场的照片。

据现场的记者透露,他们早在7时之前便抵达了机场,一直在B入口等候。而Eric夫妇实际上并没有从B入口入境,而且悄悄地从C入口入境。因为完全无法预计的情况,令记者和品牌赞助商都十分尴尬。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