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恩淑作家惊喜参加李栋旭粉丝见面会 好搭档变为好酒友

撰写 李然 | 2017年07月01日12:04

    分享到:

金恩淑作家惊喜参加李栋旭粉丝见面会。

今日(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金恩淑作家惊喜参加了在30日于日本东京举行的李栋旭粉丝见面会"4 My Dear",坚守了义气。

据相关人士透露:"当天,金恩淑作家作为惊喜嘉宾登上了舞台,令现场的观众们爆发了欢呼声。"金恩淑作家还公开了在拍摄tvN电视剧《鬼怪》时有趣的背后故事,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因为《鬼怪》而结缘的两人,展现了深厚的友情。提到李栋旭,金恩淑作家表示:"在电视剧终映后,我们成为了酒友。"引发了爆笑。对于李栋旭在电视剧中的名场面,二人都选择了地狱使者在得知自己就是王黎时的场面。该场面是地狱使者得知了因为犯下了大罪自杀才成为地狱使者事实的场景,当时他还说道:"原来我就是王黎,原来我把他们都杀了。"而该场面在播出时也曾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另外,在《鬼怪》的拍摄结束后,李栋旭便以今年3月于首尔举行了粉丝见面会为开端,举行了亚洲巡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