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安俊英:姜丹尼尔理解力超强,李大辉天生就是爱豆

撰写 李然 | 2017年06月29日20:58

    分享到:

安俊英谈姜丹尼尔和李大辉。

近日,Mnet《Produce101》第二季的安俊英PD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练习生李大辉和姜丹尼尔,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采访中,记者问道:"在《Produce101》第二季中的首个Center是李大辉,最后的Center(最终一位)是姜丹尼尔,你认为二人的魅力是什么呢?"安俊英回答道:"事实上,Center选拔战今年是第一次进行,李大辉就成为了Center。除了李大辉之外,其他的人都选择了他。在同样都是练习生的孩子们眼里,李大辉很适合当Center,所以都把票投给了他。事实上,我也觉得他真的很有才华,是拥有了所有的朋友,是这个时代爱豆应有的品相。我曾经看到过李大辉和金东贤担当主持,他们做得非常好,我觉得他们之后甚至可以当音乐节目的MC。"

之后,对于姜丹尼尔,他表示:"我没想到姜丹尼尔最后会获得一位,看来他有大家难以抗拒的魅力啊,尤其是拥有着女性国民制作人们难以抵抗的魅力。姜丹尼尔对于歌曲的理解能力非常出色,能够完全理解歌词的细节,然后将它表现出来。无论是什么歌,他都理解得很好,表现力也非常出色。即使是同一首歌,姜丹尼尔和李大辉所展现的就完全不同。他们都拥有自己的特色,这点我们也觉得很神奇。"

另外,《Produce 101》第二季是韩国Mnet推出的选秀节目。节目共11期,由BoA主持,李硕薰、申宥美、朴嘉熙、权宰胜、Cheetah、Don Mills分别担任主唱、舞蹈和Rap导师。《PRODUCE101 第二季》将仿效第一季的模式,建立一支男团版的I.O.I[2] 。第二季选人方式与第一季相同,来自多家经纪公司的101名男练习生相互竞争,观众担任"国民制作人"亲手选拔成员,并选定主题、主打曲和团名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