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姜东昊方将对性骚扰争议发表第二轮回应 网友:希望对电话内容进行回应

撰写 李然 | 2017年06月23日10:35

    分享到:

姜东昊方将对性骚扰争议发表第二轮回应。

近日,有网友称曾被NU'EST成员姜东昊性骚扰,引发了大家的热议。今日(23日),据NU'EST所属经纪公司表示:"今日我们将对性骚扰争议进行第二次的公开回应。"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最重要的是直接进行回应啊!","希望不要再拖泥带水了!","对电话内容进行说明是最重要的,如果不直接说明,粉丝们不会相信的!","希望一定要详细说明啊!"

22日上午,韩国某网友爆料称自己曾遭受到NU'EST成员姜东昊性骚扰,引发了大家的热议。该网友表示:"我难以忘记八年前的羞耻以及回忆,现在在写这篇帖子的时候也让我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因为这样我现在的内心也很辛苦。在八年前2009年的冬天,我是中学一年级,姜东昊是中学二年级,当时在济州岛的学院上完课,为了回家我坐上了学院的校车。在路上,我遭受了性骚扰。","之后,姜东昊虽然作为NU'EST的成员进行活动,但是认知度并不高,而且主要以海外活动为主,所以并没有爆料这件事。但是通过《Produce101》第二季,姜东昊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也令我精神上十分痛苦。每当我看节目、登陆Facebook时,都会看到他,让我非常痛苦。因为一直都有姜东昊的消息,让我每天都陷入了痛苦之中。为什么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痛苦呢,虽然我为准备什么,但我还是选择上传这些文字。"

姜东昊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公司对于在网络上散播旗下艺人相关的谣言及恶意人身攻击等诽谤、污蔑的行为、以及复制和散播相关内容的行为将采取强硬的法律措施。对此,次事件及其他违法事件,我们都将无一例外地采取强硬的法律手段应对。而具体的对应措施、进行的相关过程,我们也将在之后告知大家!谢谢大家。"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