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Yura:超过金泰希的脸赞?还没到那个程度

撰写 李然 | 2017年06月21日09:14

    分享到:

Yura回应了有关"蔚山脸赞"的传闻。

在即将于今日(21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Good Girl-Good Body"特辑中,模特李素拉、宋京雅、韩惠珍、Girl's Day成员Yura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而INFINITE成员成圭也作为第四个特别MC登场。

当天,Yura展现了Girl's Day成员中身材终结者的完美比例,甚至可以与模特媲美。尤其是,宋京雅、韩惠珍对Yura的好身材都称赞不已,令Yura害羞不已。

之后,对于"超过了金泰希的脸赞"传闻,Yura表示:"还没到那么著名的程度。"虽然否认了超过金泰希,但还是在某种程度上认证了人气,引发了爆笑。

另外,本期节目将于今日(21日)晚11时10(韩国时间)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