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U'EST日后活动令粉丝期待 所属社回应:仍未确定

撰写 李然 | 2017年06月19日11:25

    分享到:

NU'EST日后活动令粉丝期待。

在本月16日播出的Mnet《Produce101》第二季中,NU'EST成员金钟铉、姜东昊、崔珉起遗憾未能进入到出道组,但还是获得了韩国国民的喜爱。在节目播出后,NU'EST过去发行过的歌曲也再次登上韩国各大音源排行榜。

因为黄旼泫进入到了出道组成为Wanna One的成员,而合约明确规定个人活动要等在明年12月才能开展,因此不少粉丝希望金钟铉、姜东昊、崔珉起等人能够先进行NU'EST的活动。

对此,所属经纪公司回应称:"对于NU'EST日后的活动,目前还没有确定。"

在16日播出的Mnet《Produce101》第二季节目中,经过三个小时的直播,出道组Wanna One的成员也最终确定,分别是:分别为姜丹尼尔、朴志训、李大辉、金在焕、雍成宇、朴佑镇、赖冠霖、尹智圣、黄旼泫、裴珍映、河成云。

另外,《Produce 101》第二季是韩国Mnet推出的选秀节目。节目共11期,由BoA主持,李硕薰、申宥美、朴嘉熙、权宰胜、Cheetah、Don Mills分别担任主唱、舞蹈和Rap导师。《PRODUCE101 第二季》将仿效第一季的模式,建立一支男团版的I.O.I。第二季选人方式与第一季相同,来自多家经纪公司的101名男练习生相互竞争,观众担任"国民制作人"亲手选拔成员,并选定主题、主打曲和团名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