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安宰贤称妻子不喜欢节目中经常打电话 为具惠善健康包揽家务

撰写 李然 | 2017年06月13日21:45

    分享到:

安宰贤称妻子不喜欢节目中经常打电话。

今日(13日),tvN新综艺节目《新西游记4》在首尔永登浦举行了制作发表会,罗英石PD、申孝正PD、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贤、宋旻浩都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当天,提到具惠善,安宰贤表示:"在放送初期,有很多我和她打电话的场面。妻子比起打电话更喜欢面对面交谈,而且出来就应该努力工作,所以我们打电话都很快挂断,现在再打电话的话就要挨训了。"

之后,对于妻子现今的身体状态,他说道:"现在已经知道了导致病症的根本原因,所以每天都在努力健康地生活。我也有努力去做家务事。"

据悉,今年3月,具惠善因为过敏性休克而吃不下东西,并因为病情从正在出演的MBC电视剧《你太过分了》中下车,此前具惠善就在拍摄现场出现了病症,但是因为是其本人结婚以后的首个电视剧,所以坚持拍摄,结果病情严重,所以在以与电视台、制作组以及经纪公司商议后决定下车了,具惠善暂时先放下工作,进行身体调养。过敏性休克会因为过敏性物质的流出而引发全身性的过敏反应,如果病发不及时采取措施,会导致生病危险。

今年5月,具惠善获得了儿童美术指导者资格证一事被公开,之后她还参加了粉丝签名会,这也是她从电视剧中下车后的首个公开行程。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