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裴贞南经常与姜栋元一起野餐 出演《保安官》也是因为姜栋元?

撰写 李然 | 2017年06月09日21:46

    分享到:

裴贞南经常与姜栋元一起野餐。

在今日(9日)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演艺家中介》中,最近的大势裴贞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当天的节目中,裴贞南表示:"我经常和姜栋元哥一起去汉江野餐。有一天,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我见到了电影《保安官》制作组的代表。他和我说'我的电影《保安官》中有一个村毛的角色很适合你',然后就给了我剧本。刚开始我还不相信,在看了剧本之后,台词是真的很适合我。"

之后,他还说道:"栋元哥在我参加试镜之前,还特地帮我对台词、找说话的音调等。在见到导演之后,我在那天就被选上了。"展现了对于姜栋元的感激之情。

裴贞南还表示:"今后我也会像现在一样没有野心、虚假,一步一个台阶地慢慢向上爬。"

另外,电影《保安官》以釜山为背景,讲述了退役刑警大浩回到家乡并自封为当地保安官,旧相识企业家钟振从首尔回到釜山投资,被他怀疑为毒贩,于是大浩在小舅子德万的帮助下,展开了一场调查行动。由于过激搜查而被停职遣返回家的刑警大浩(李圣旻饰),回到家乡后以村子里的"保安官"自居,整天东走西走地守护着自己的村庄,以好管闲事而知名。某日,大浩的旧相识、如今的成功企业家钟振(赵震雄饰)从首尔回到故乡,想要在平静的山村里建设居民小区。然而钟振回来的同时,村庄附近的海云台方面传来了有人散播毒品的消息。钟振的一举一动在大浩眼中已然同"毒品贩子"挂上了钩。他甚至拉上海军陆战队出身的小舅子德万(金成钧饰),要轰轰烈烈地展开一场调查。然而,村民们却更支持钟振,不愿意配合大浩的调查受阻,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搞笑故事。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