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恩淑获“值得信任的电视剧编剧”一位 金恩熙-卢熙京紧随其后

撰写 李然 | 2017年06月08日10:49

    分享到:

金恩淑获"值得信任的电视剧编剧"一位。

近日,韩国网上调查公司PMI针对2050代的2400名男女网友进行了"值得信任的电视剧作家"问卷调查,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公开的结果中,金恩淑编剧评价42.6%的高支持率位居一位。金恩淑编剧曾经创作了《巴黎恋人》(2004年)、《On Air》(2008年)、《秘密花园》(2011年)、《绅士的品格》(2012年)、《太阳的后裔》(2016年)、《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2017年),并在今年的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获得了最终大赏。

位居第二位的是金恩淑编剧的至亲金恩熙编剧。据悉,金恩熙编剧曾创作了《Sign》(2011年)、《幽灵》(2012年)、《Signal》(2016年)。与金恩淑编剧不同,金恩熙作家主要擅长推理、悬疑类型的作品。

卢熙京编剧则凭借12.9%的支持率位居第三位,相较前两位编剧,卢熙京编剧通过能够给予观众们现实同感的台词,而备受到观众们支持与喜爱。最近终映的《Dear My Friends》在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中获得了TV部门最佳剧本奖。

不仅如此,金秀贤编剧(12.8%)、朴智恩编剧(10.6%)、洪氏姐妹(7.7%)也都榜上有名。

除此之外,金恩淑作家目前正在新剧本的消息也再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新剧《Mr.Sunshine》的时代创作背景设定为1900年到1905年,将围绕义兵(自发抵御外敌入侵的民兵)的题材进行创作。从简单的剧情描述中了解到,该剧将讲述1871年间乘坐军舰来到美国的一位少年,以美国军人的身份回到祖国朝鲜,和两班贵族家的小姐相遇相爱的故事。

尤其是,演员朴信阳、金柱赫、李瑞镇、李凡秀、玄彬、张东健、李敏镐、宋仲基、孔刘、全度妍、宋允儿、金荷娜、河智苑、朴信惠、宋慧乔、金高银等人都出演了金恩淑的作品,并迎来事业的有一个全盛期,因此此次金编剧的新剧将由谁了出演也备受大家的关注。对此,金恩淑表示:"在我的脑海中已经有了男主角的人选,因为电视剧的叙事性比较强,所以是很需要演技的角色。请大家期待会是一位演技非常好的演员,而且英语也会说得很好。"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