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恩淑谈孔刘-李栋旭-李延福合作 下一位“国民老公”的特点是?

撰写 李然 | 2017年06月02日10:22

    分享到:

金恩淑谈孔刘-李栋旭-李延福合作。

今日(2日),曾创作了《秘密花园》、《继承者们》、《绅士的品格》、《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的金恩淑编剧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与孔刘、李栋旭、李延福导演合作一事。

当天,提到《鬼怪》,金恩淑表示:"事实上在创作《继承者们》的时候我就很想要拍《鬼怪》,但是周围的人都觉得不会成功。因为需要庞大的规模以及玄幻,我们都很苦恼要如何实现这些。但是,这一次我们做到了。"

在被问到"有预想到《鬼怪》会这么成功吗"时,金恩淑表示:"没想过会是这个程度,虽然收视率又在不断一点点的上升,我以为最多也就是突破15%,没想到会超过20%。"

谈到与孔刘、李栋旭的合作,金恩淑表示:"他们真的非常优秀,二人和李延福导演的配合也十分默契,三个人在现场就像淘气包一样,不是做得不好,而是做得太好了。"

对于新作《Mr Sunshine》的男主人公,金恩淑表示:"在我的脑海中已经有了男主角的人选,因为电视剧的叙事性比较强,所以是很需要演技的角色。请大家期待会是一位演技非常好的演员,而且英语也会说得很好。"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