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BIGBANG成员T.O.P涉嫌吸食大麻 YG回应:深刻反省中

撰写 程佳宇 | 2017年06月01日18:43

    分享到:

BIGBANG成员T.O.P承认吸食大麻,YG回应:正在深刻反省当中。

1日,据韩国媒体取材报道:"组合BIGBANG成员T.O.P曾接受过首尔地方警察厅毒品犯罪搜查队对毛发的检查,检查结果为阳性。今年2月参军的T.O.P也因此被曝出被警方查出非法吸食大麻。

据悉,T.O.P涉嫌在去年10月左右吸食大麻,警方已经依法对 T.O.P提起诉讼,并把案件转移到检察院。

对此,T.O.P所属社YG娱乐发表官方立场回应:"大家好,我们是YG演艺公司。首先,对本次事件表示深深的歉意。经公司确认,媒体报道的情况属实。TOP因入伍前涉嫌吸食大麻而被调查机关传唤,目前已完成所有调查,调查过程中也承认了自己的大部分嫌疑,并深刻反省中。再次向大家道歉。 ​​​​”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