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FIESTAR曹璐为《Produce101》姜丹尼尔应援:希望他能出道

撰写 木叶子 | 2017年05月17日17:49

    分享到:

 

FIESTAR的成员曹璐为正在出演《Produce101》的姜丹尼尔应援。

17日下午MBC FM4U《金申英正午的希望曲》中,曹璐作为嘉宾出演,提到了姜丹尼尔。

DJ金申英说道:"之前作为曹璐伴舞活动过的姜丹尼尔出演了《Produce101》。"

2015年播出的MBC《秘密武器·她》中给曹璐献上精彩的舞台,当时姜丹尼尔是作为曹璐的伴舞,而姜丹尼尔出演《Produce101》后获得高人气,粉丝们又再次关注当时的视频。

曹璐说道:"网上这个视频被转了很多次,因为是两年前的视频,为什么大家会现在看呢,(之后知道)原来是一起跳舞的朋友(姜丹尼尔)变得有人气了,我看着留言,总是露出妈妈的微笑,他是个很努力的朋友,希望能发展好,他发展好我也很欣慰。"

金申英问道:"你们是保持联系吗?"曹璐说道:"我们不是联系的关系,他不是我们公司的,那时候练习舞蹈的时候见面,练习一次马上就在两天后拍摄了,但是他做得很好,希望他能快点出道。"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