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INNER三子亮相YG家族演唱会 宋旻浩因《新西游记》拍摄缺席

撰写 李然 | 2017年05月15日20:49

    分享到:

WINNER三子亮相YG家族演唱会。

昨日(14日),"2017 YG X UNICEF WALKING FESTIVAL"After Concert在首尔麻浦区上岩洞举行。

当天,成员们等台演唱了WINNER的新曲《REALLY REALLY》和《FOOL》。成员宋旻浩则因为tvN综艺节目《新西游记》的录制而缺席。

姜昇润表示:"来参加这么意义的活动的各位,真的是太帅气了。"向在场的观众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之后,他还表示:"宋旻浩目前去国外就进行拍摄了,所以虽然不是完整体,但是为了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们还是来了。旻浩呀,在没有你的地方我们来参加活动了,抱歉!"引发了爆笑。

另外,除了WINNER之外,Black Pink、iKON、Sandara朴等也都登台献唱。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