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INNER克服危机! 《Really Really》晋升为出道后最佳歌曲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7年05月08日09:44

    分享到:

距离WINNER发表新曲《Really Really》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但该曲仍以上升之势停留在音源榜单,在韩国最大音源榜单melon中位居实时第3位,成为出道以来最热门曲目。

2016年10月12日,YG娱乐公司宣布WINNER成员南太铉因心理疾患加重无法进行演艺活动,故公司决定全面中止WINNER的所有活动,并无限期推迟WINNER的回归 。11月18日,南太铉与YG娱乐公司解除合约,YG宣布WINNER此后以4人形式活动 。在WINNER面临成员离队与长达一年空白期危机之时,WINNER以回归成绩创造最棒记录,消除了大众一直以来的担心。

《REALLY REALLY》是最新流行的轻快Tropical风格的音乐,"喜欢你。Really Really Really"极具中毒性的循环旋律干练地传达了歌手的情感,很好地表现出面对爱情时激动的心情,这首与WINNER曲风完全不同的歌曲获得了大众性的喜爱,而专辑《FATE NUMBER FOR》获得"iTunes专辑榜单"二十一个地区第一名并进入了APPLE MUSIC 'Best of the Week',展现了极高人气。

而带着新专辑回归的WINNER将于5月31日在日本发行首张单曲专辑《FATE NUMBER FOR》,专辑收录了双主打《REALLY REALLY》和《FOOL》的日文、韩文版本。WINNER去年在日本4个城市成功举办了巡演"2016 WINNER EXIT TOUR IN JAPAN",此次进军日本还将举行Fanmeeting等活动,令粉丝们期待不已。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