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宝儿因日本行程缺席《Produce101》 利特代替其成为二次评价MC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7年05月08日08:52

    分享到:

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填充宝儿的空位。

7日,根据综艺局某负责人透露,"宝儿因为日本行程无法主持Mnet《Produce101》,利特将代替她担任第二次评价的特别MC。"

据悉,Mnet《Produce101》第二季于当日进行了position任务评价,宝儿在接手主持Mnet《Produce101》之前便定下了此次日本行程,所以无法进行此次主持,由同一公司的韩流爱豆利特代替她继续主持,在此之前,利特曾担任《看见你的声音》、《Star King》等节目的MC,展现了卓越的口才。

Mnet选秀节目《Produce101》第二季于5日首次进行了顺位发表,公开了光荣的TOP11,以及第一轮的淘汰者。暂居于TOP11的光荣者分别为朴智勋、金Samuel、尹智圣、雍成宇、姜丹尼尔、安炯燮、李大辉、金钟炫、赖冠霖、周学年、黄旼泫。下周开始练习生们将分成Vocal、Rap、Dance等三组,展开新一轮的激烈竞争,让人期待他们带来的表演舞台。第五期收视率突破3%,再度刷新了收视成绩。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Korea的调查结果显示,《Produce101》昨晚全国收视率为3%,瞬间最高收视率达到了3.7%,刷新了收视成绩。其中,创下最高收视率的场景为公布选手排名第四位的一幕,即雍成宇公开排名感言的一幕。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