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李圣经:制作组+南柱赫,《举重妖精金福珠》包含了所有最佳条件

撰写 李然 | 2017年05月03日15:26

    分享到:

李圣经接受了韩国某杂志的采访。

近日,韩国某时尚杂志公开了演员李圣经为其拍摄的时尚画报以及采访内容。尤其是,此次采访是在李圣经公开与南柱赫恋情之前进行了,因此也备受到大家的关注。

在公开的采访中,李圣经表示:"从一开始,我就觉得《举重妖精金福珠》是我的作品。首先剧本很好,福珠这个角色也很招人喜欢。制作组的工作人员们也将现场的气氛打造得很好,再加上我平时与演对手戏的南柱赫关系就很好,所以我才能够集中精力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之中。这就是所谓的包含了所有最佳条件的作品吧。"

作为模特出身、成为演员的李圣经通过五部作品,成为了20代的大势女演员,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对此,李圣经表示:"我觉得我离成功还很遥远,依然是自己才刚刚开始的心情。比起我自己的做得好,更多的是因为我遇到了好的作品。"展现了谦虚的一面。

李圣经与南柱赫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又都是模特出身的演员,因为共同点,二人在拍摄电视剧之前就拥有者深厚的交情。即使是在《举重妖精金福珠》之后,李圣经与南柱赫也多次通过个人SNS展现过深厚友情。

在被媒体拍到秘密约会照之后,对此,YG娱乐公司回应称:"我们向李圣经-南柱赫本人确认结果,从模特时候开始就是至亲的两人最近互相有了好感,正在很好地交往中。"

另外,南柱赫正在集中拍摄tvN新剧《河伯的新娘》当中。李圣经结束大热剧《Doctors》、《举重妖精金福珠》的拍摄后正在下一部作品的讨论当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