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4岁女孩去YG找BigBang 逗趣对话简直萌翻了!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7年05月03日11:03

    分享到:

韩国天团BIGBANG拥有广大的海内外粉丝,连4岁的小女娃都陷入其魅力。

4月24日,视频网站YouTube公开了一则名为"4岁孩子去BigBang的家"的视频,影片拍下一位混血女娃,这位4岁的"小天使"是BigBang的粉丝,以为YG娱乐的大楼就是"BIGBANG的家",走向管理员想找自己的偶像,但是得到否定的答案,虽然没见到,但开心笑着的模样依旧萌翻网友的心。

根据影片原PO表示,该名女孩是她的侄女,名叫Alice,因为常常来她们家时经过YG大楼,身为BIGBANG的小粉丝,Alice甚至参加过演唱会,终究希望看到偶像一眼。

虽然妈妈已经告诉她,这天是星期日,BIGBANG应该不会在那里,但Alice不畏惧地走向管理室,因为通常管理员不会让粉丝靠近YG大楼,但小女娃靠近问:"今天在(家)吗?",对方很亲切地回应她,即使答案令人失望,但她还是笑着转身跟妈妈用韩文说"他说BIGBANG不在呀",这一幕的萌样让网友表示都要融化了,露出"妈妈式笑容"。

这短暂的视频在YouTube中引起了热议,总播放量已经超过了21万,得到了SNS众多网民的关注,纷纷留言感慨BigBang的人气,"BigBang人气好高"、"Alice太可爱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