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防弹少年团从爱豆晋升为艺术家 方时赫自由主义是培养秘诀?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7年05月02日14:28

    分享到:

防弹少年团SUGA参与Suran新曲《今日若醉》于4月27日公开后占据各大音源榜一位,SUGA从爱豆身份成长为了制作人。

《今日若醉》这一首歌展现了与防弹少年团音乐完全不同的音乐特色。歌手Suran在新歌登上榜单首位后,表达了对SUGA的感激:"非常感谢SUGA,自己的作品第一次获得如此高的排名"。

SUGA2013年作为防弹少年团成员,以一曲《2 COOL 4 SKOOL》出道,在组合中担任rapper。SUGA出道之前,就喜欢在博客上写音乐创作日志。出道之后直接参与作词作曲,实力不断提升。Suran于去年担任了SUGA Mixtape的《so far away》合唱,这次SUGA亲自为Suran新歌作曲,展现了两人之间的友情。

这也多亏了防弹少年团所属社Big Hit社长方时赫的自由放任主义,"音乐是自由的,如果艺术家们之间心意想通,合作何时都可以。"之前,方时赫PD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成员们可以自由地出Mixtape,也可以展开合作活动。我们不会干涉他们的音乐,为了完成高质量的音乐,公司会尽量帮助他们,不会干涉成员们的音乐方向。"

方时赫PD表示会将歌曲最终决定权交给成员们,希望他们制作出独步性的音乐,"如果艺术家们之间合作很合适的话,公司只会协作。"多亏了方时赫的信任,防弹少年团七位成员才能在音乐道路上随心前行,展示了从爱豆成长为艺术家的模范道路。

另外,防弹少年团于今日零点在日本官网和SNS公开了第七支日本单曲《血、汗、泪》的MV预告片,片中颜色超炫丽,黑暗的隧道、碧蓝的窗框、鲜红的窗帘,衬托出一种不安的氛围。 不少画面似乎是《花样年华》和《WINGS》系列MV的故事后续,《血、汗、泪》是防弹少年团去年10月发布的正规二辑《WINGS》的主打歌,在很多国家都很有人气。 这张日文单曲专辑将于本月10日在日本发行。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