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INNERor南太铉 为各自花路应援(ft.Inner Circle)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7年04月12日09:20

    分享到:

曾经同甘共苦的成员已经走上了各自的路,不论是四人组的WINNER还是SOLO歌手南太铉,希望他们都能走上花路。

WINNER睽违1年回归乐坛,正在努力宣传新歌,《REALLY REALLY》在多个音源榜上获得佳绩,占据排行榜的上位圈。全新单曲专辑双主打歌 MV 点击率合起来,公开五日就突破千万。两首主打曲的 MV加总后在公开第五天的点击率就突破千万,是WINNER出道以来最快的纪录。而退出的前成员南太铉也没有从话题上消失,他在INS上公开自己创立新公司"South Bias Club",预测很快就会重新站上舞台。

南太铉于11日在INS上公开一张照片,显示在3月30日正式注册新公司,取名"South Bias Club",公司社长名称就是他的名字南太铉,粉丝看了纷纷表达祝贺,而此举也引起猜测,预期他很快会回归乐坛发新歌,但以什么形式回归尚未得知。

WINNER在2016年初回归乐坛,但同年底团员南太铉因心理健康理由退出,他用手写信表示,"但我热爱音乐的心仍然没变,未来我会带着其他作品回来与你们见面。"离开后也经常在INS上公开练唱画面与制作的音乐。而WINNER正在打歌宣传之际,旧成员也有新动作,让喜欢WINNER的粉丝留言,表达"两边都能大红就好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