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周偶》HIGHLIGHT预告照公开 获郑亨敦花路相迎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7年03月22日12:28

    分享到:

韩国男团HIGHLIGHT将以完整体出击MBC every1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

携新组合名"HIGHLIGHT"回归的尹斗俊、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在再次出道后将首次完整体出击综艺节目,在《一周的偶像》中展现始终如一的口才和艺能感,力证元祖艺能偶像的威严。当天,平时就与HIGHLIGHT成员们很亲近的MC郑亨敦和Defconn表示"希望HIGHLIGHT在未来的日子只走花路",并为他们准备了特别的活动。

在成员们登场时,郑亨敦和Defconn还向他们撒玫瑰花瓣。而在之后的进行的录制中,两人还时不时地表现出对Highlight的喜爱,令摄影棚陷入一片焦土化。此外,队长尹斗俊当天还以新人的姿态回归,不仅挑战了声带模仿,还表演了"性感骨盆舞",令现场欢笑连连。《一周的偶像》该期节目将于22日晚6点(韩国时间)播出。

另外,HIGHLIGHT的回归屡创佳绩,他们全新出发所带来的音乐风格获得了大众认可。截至韩国时间22日上午9时,HIGHLIGHT首张迷你专辑主打曲《Plz don't be sad》获Melon-Genie-NAVER Music-SoriBada四大音源榜实时1位。

根据melon数据显示,HIGHLIGHT是截至目前2017年首个摘得日榜一位的男团,高人气得到认证。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