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7韩国女团3月品牌评价榜单揭晓 韩国三大社女团包揽前三名

撰写 戴霖嘉 | 2017年03月14日13:13

    分享到:

3月11日,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公布韩国3月女子团体品牌评价的榜单,综合2017年2月9日开始到2017年3月10日为止的各项数据。此次的榜单由韩国三大娱乐公司的新晋女子团体所承包,TWICE,BLACKPINK,RED VELVET强势占据前三名。

最近,人气相当高的JYP娱乐旗下的女子演唱组合TWICE勇夺榜首宝座,她们的超高人气真不是盖的,而分别排名在第二以及第三位的是BLACKPINK与RED VELVET,这三大女子团体的人气照目前来看都可说是旗鼓相当的 ,紧随其后的还包括了:LOVELYZ、T-ARA、GFREIND、gugudan、宇宙少女、MAMAMOO、少女时代、Apink、April、AOA、OH MY GIRL、Girl's Day、EXID、Fiestar、CLC、Hello Venus、Crayon Pop。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