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YG公司7月将推出新男团 房艺谈确定成为组合成员

撰写 木叶子 | 2017年03月13日15:40

    分享到:

YG公司正在计划打造新的男团,这其中的团员就包含着《Kpop Star》节目中亚军房艺谈。

13日,根据媒体的取材结果,YG公司正在准备成员年龄在15-17岁之间的男子团体,这将是YG目前最为年轻的男团,该团体以今年7月为目标准备出道中。

 

 

 

值得关注的是组合中包含2013年第二季《Kpop Star》中亚军获得者房艺谈,房艺谈当时在比赛结束以后签约了YG公司成为练习生,而此次在组合中,房艺谈将担任主唱的位置。

根据YG公司内部相关人士表示:"事实上Big Bang、Winner、IKON出道的平均年龄都是20代初,如果和这个相比的话,新男团年龄在15-17岁之间,是破格性的。即使年纪很小,练习时间都是在4-5年以上,通过杨贤硕代表的检验标准,实力上算是老手。"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