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Friend挑战性感舞蹈 郑亨敦恶评“实在看不下去了”

撰写 吴心欣 | 2017年03月08日11:37

    分享到:

GFRIEND靠在MBC every1《一周的偶像》跳'2倍速舞蹈'打响名号,这次新歌《FINGERTIP》的打歌活动当然也不会漏了该节目,而且还首秀畅销曲《Rough》的性感版本。

GFRIEND出演的《一周的偶像》节目于8日播出,'忙内line'神秘与严智今年高中毕业,全员在出道两年后均成年,成员许愿:"天气变暖之后,想一起吃炸鸡啤酒。"

主持人听了提议:"你们都成年了,能不能看你们展现性感的一面呢?"

对性感充满野心的银河挑战性感舞蹈,不过连成员们都看不下去,替她感到害羞。

GFRIEND接着跳畅销曲《Rough》的性感版本,不过主持人郑亨敦看不下去,紧急暂停了音乐之后,下了评论:"你们果然性感不起来,没办法就是没办法。"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