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Highlight确定团名后将回归? 所属社:现在提回归还有些早

撰写 李然 | 2017年02月25日10:51

    分享到:

Highlight确定团名后将回归?

今日(25日),有韩国媒体报道,昨日刚刚确定新团名的Highlight近日将正式回归,应发了大家的热议。

对此,所属经纪公司Around Us表示:"24日刚刚确定了团名,现在谈发行新专辑的时间还未时尚早,我们一直都在准备新专辑,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昨日,Around US经纪公司方面发表声明,称尹斗俊、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确定以新的名字"Highlight"进行活动。声明中写道:"因为Beast而被大家认识的尹斗俊、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今后将以新的组合名'Highlight'开展活动。对于新的开始,他们比任何时候都要紧张、谨慎。虽然这么快就已经是出道九年的歌手了,但是他们放弃了过去的灿烂与荣光,决定重新出发。即使是这样,他们也很想要快些以五人完整体的形式,快些回归出现在粉丝、大众们的面前,希望大家能够给予艺人比现在更多的关心以及喜爱。"对此,梁耀燮通过个人Instagram留言道:"我会把Beast这么名字、获得的爱...灿烂过的荣光以及珍贵的回忆全都藏于心底,以'Highlight'这么名字与大家一起从新出发。大家的应援与喜爱会成为新人组合Highlight巨大的力量,充满爱和尊敬的耀燮敬上。"

之后,孙东云通过个人Instagram留言道:"Beast、Beast、Beast是令人心痛又心痛的名字,虽然有人认为我们轻易就更换了队名,还有人认为很一般、不熟悉,但是我们却已经做了很多的努力。比起任何人,我、我们是最心痛的,谢谢大家。随着新名字被大家所熟知,也可能会更痛,但是还是希望新名字更被大家所熟知。拜托大家了,Highlight!"

尹斗俊在自己的INS上写道:"真的是个很久写下'Beast'这个单词了,这个名字有很多的回忆,向继续一起的话需要很多的努力,但是虽然可惜,要在这个告别了,还有就是现在用Highlight这个名字开始,要熟悉这个名字的话需要很长时间吧?但是成员们和我们的粉丝们一起度过的时间与积累的回忆都原封不动地保留着,希望大家能够一起笑着迎接,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应援与关爱!加油。"

另外,Cube娱乐公司方面发表声明,称将重组Beast。声明中写道:"BEAST成员张贤胜将回归组合,并带领全新BEAST回归,新组合将由张贤胜带领两位新人组成。 2009年出道的BEAST通过各种Hit歌曲成为CUBE Ent.的代表性男团组合,是在偶像界中名副其实的最棒的组合之一。张贤胜作为BEAST原本的成员将和引入的新成员一起再一次做好腾飞的准备。请大家今后给予新出发的BEAST和张贤胜多多关注和喜爱,拜托大家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