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Krystal合流《河伯的新娘》?积极讨论当中

撰写 程佳宇 | 2017年02月20日14:10

    分享到:

歌手兼演员Krystal(郑秀晶)有望出演tvN新企划剧《河伯的新娘》。

20日,Krystal所属社SM娱乐相关人士表示:"Krystal的确收到了该剧的出演提案,目前还在积极讨论中。"

据悉,Krystal接到的提案是剧中水国之神慧拉(暂译)一角,数百年以来隐藏在人间,以人类的身份生活。同时美貌出众,在现代还保有着女演员的身份,一直单恋着河伯。预计Krystal将会通过该角色,展现2017年作为演员的大变身。 ​​​​

此外,电视剧《河伯的新娘2017》改编自同名纯情漫画,讲述了为了久旱不雨的村庄而成为河伯新娘的素儿的故事,由《未生》的郑允晶编剧和《Nine:九回时间旅行》的金炳秀导演联手打造。目前男主角河伯已确定由演员南柱赫出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