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允儿

少时允儿春季画报 活力演绎春季小清新风格

图片 戴霖嘉 | 2017年02月16日20:46

    分享到:
图片 1 / 0

韩国H.CONNECT服装品牌16日公开了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拍摄的一组春季画报。

画报中,允儿身穿背带裤、碎花连衣裙、短款夹克等春装,清新学生风惹人喜爱。画报背景选择了极具春日气息的橘红色,允儿消化了不同风格的春款造型,展现了清新甜美的暖春女友Look,非常的靓丽可人。

少时林允儿目前正在忙着拍摄搭档任时完主演的韩国古装爱情剧《王在相爱》,她在剧中饰演高丽第一大富翁的独生女"银山"。

林允儿将在这部电视剧中和任时完上演美少年高丽王和美少女富家女的浪漫爱情史剧。任时完在剧中饰演如芍药一般魅惑的美少年,虽然外人看起来是美丽而善良的,但实际上却是一个隐藏着扭曲征服欲的高丽世子。林允儿饰演因为美丽的外貌吸引两个男人的视线,但却从不掩饰的用种种手段和方法破坏他们的关系,变身高丽版郝思嘉。该剧为MBC精心准备的野心之作,预计明年年初与观众们见面。


标签 :  允儿, 少女时代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