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秀智拿下停播的《音乐银行》一位...SOLO也是大成功

撰写 程佳宇 | 2017年01月30日15:34

    分享到:

秀智拿下了SOLO出道后第一个音乐节目的一位。

在27日停播的KBS 2TV音乐节目《音乐银行》 k chart中获得了1位。

据悉,作为1位候补有女子组合Miss A中SOLO出道的秀智和男子组合TeenTop中solo的Niel。最终,秀智以4214分获得了1位,Niel为2位。随后的3、4、5位分别是BIGBANG、乐童音乐家和Rain。

此外,本期《音乐银行》因春节连休停播,而凭借《假装幸福》获得的一位,也是秀智SOLO出道后获得的第一个音乐节目一位。​而《假装幸福》这首歌描述了明知道生活着很担心很孤独很不幸,但是表面上"假装幸福"的生活的人们孤寂的歌曲。没有勇气在乎别人的视线,想要过的幸福的人们。是一首包含着他们的虚无缥缈的歌词和伴随秀智的声音,和键盘乐器混合在一起的R&B, Urban类的歌。 

 

专题

不容错过